kindly leave a like ❤

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槟城之旅


和我的双鱼
还有Shoon Fai & Joanne
三天两夜槟城之旅

全程Shoon Fai开车
真是幸苦他了~



























































第一天到槟城大概10点多吧
参观了娘惹的历史
就去吃asam laksa 和 cendol!



还有rojak~~~~

































然后就去了3D 博物馆



猴子们 :P





把脸凑过去就帮你画脸哦

虾面~~~








镜中人

打小人??XD

同心协力哟!




















耶~~~~

然后呢~就去了姓周桥


久违的冰条~!



桥的末端是一片海!

































我们还逛了Peneng Pac
Gurney Plaza
就在Gurney Drive吃晚餐
随后又去了China House喝茶~


















有趣的是
那里提供画纸和蜡笔
我们就随手画了对方的肖像
哈哈
没有绘画细胞的我们~~
还有游戏玩呢!




























我们叠到好高!
结果我是大赢家 XD

--

第二天
原本计划要去escape
结果该死的我发烧了。。。
害我的双鱼照顾我整晚
没睡好
可是也幸好有他在~~
好安心~

所以shoonfai和joanne去吃了早餐之后顺便打包给我们
他们就去了蛇庙
我的双鱼留在酒店陪我~
结果我睡到12点
总算好转了
可以吃东西

准备下我们就去了升旗山
坐缆车上去哦!
与其说是缆车
比较像爬山的火车,哈哈!






shoonfai photo boom..


































猫头鹰博物馆!
























山顶上有游乐场



















成千上万的爱情锁
一个售价将近50块。。呵呵



















不要怀疑
这是shoonfai的小手 XD


















傍晚呢
我们就去了Batu Ferringhi海滩
有个在那里开cafe的老板超好人
食物也好吃~

他俩玩得不亦乐乎


日落,右下角是我和双鱼哦!



















--

最后一天
我们吃了早餐以后
就到万香饼家买手信
然后就去蛇庙



























亲眼目睹了蛇吞老鼠,
吞鸡的画面
真是神奇的体验

参观蛇庙之后就开车回家了
短短的旅程却很丰富~
期待下次还有这样的旅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