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回顾 28/6/2015


那天和我的双鱼去了我院长的婚礼
这是我第一次去参加婚礼
幸好有我的双鱼陪我~~

院长也是悦的表姐
所以我们理所当然地在宴会上碰面啦
















整个宴会过程中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我学会了喝红酒 XD
喝第一口时感觉好难喝
涩涩的
可是喝第二口的时候觉得
诶~还不错
后来就越喝越好喝了~
都是我的双鱼教导有方~~





















我的双鱼不摆怪怪的脸其实很帅的!























哈哈
辛苦他了~
那几天都一直陪着我
把他的时间都占有 :P
好想也可以一直陪着他做他的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