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

到处跑~


忙碌的一天
去学校原本为了上课
结果老师临时cancel class
感觉好像白去了学校一趟~~
没关系吧~~
原以为星期五学校应该没什么人
至少去学校还可以练琴什么的
忘了他们还有考试
结果学校是爆满的
找不到容身之处~~
只好把我的双鱼吵醒去找他了~~

之后去了ipc买淑莹的生日+house open day礼物
很漂亮的碗碟哦

大概三点多的时候我就载大家去了kuchai lama
看整骨师
一开始看其他人弄的时候好害怕哦
特别是颈项的部分
轮到我做的时候简直紧张得要命
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
之后感觉好神奇~~
感觉好像身体不是自己的
哈哈
医师说我的颈歪掉了
拉小提琴的关系
他调了以后果然原本痛的地方不痛了
多年来的长短脚也治好了
超神奇~

塞了一个小时多的车终于回到甲洞了
辛苦我的双鱼了~~~
晚餐就和他去 de Fortune
















叫了超大杯杨桃果汁
超大杯~~~~


























在等食物的当儿我们还无聊的拍连拍


























食物来啦~~~


























都超好吃~~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忙碌的一天~~
期待下次约会~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