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缘分

人与人之间
之所以 相遇, 相识, 相知
是因为缘分的存在
有缘
所以我们在一起

可缘分尽了呢?

没有人会知道
我们的缘分什么时候开始
什么时候结束
开始的时候
总会有些奇妙的变化
有时候自己也不会发觉
就这样
很多时候顺着自然的
一直走

然而再美好的事情
都会有结束的一天
结果是如何
都看自己的造化了
要怎么看待
要怎么感受
完全是看自己的心
怎么宽容

路还是要照走
时间照去
日子还是要过..

要选择怎样的生活
完全是靠自己
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只要相信自己
一定有这个能力

我不在乎你们怎么说
真的
我只做我想做的事情
这是我欠我自己的
我要让自己快乐起来
总觉得我变乖了吖
做事感觉也比较积极了
我要对自己好些

1 条评论:

☆ Jayssie ☆ 说...

对自己好些,我们做朋友的都会很放心的~
加油吧~
只要是你开心的,我都会选择支持你~! 加油~ 要活得幸福,快乐...别再让自己的生活过得那么苦了~ ^_^
只要你幸福,我都愿意选择赞同你,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