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最后两滴泪

看着朋友们的文章
心越来越痛..

早上在学校的时候
忍不住
凝视那个舞台
想到当时
我在图书馆的走廊看着你
那刻
心里不断地在为你祈祷
千万不要有事
还在幻想说
你会大难不死
将来会成为一个很有出息的人
大家都为你而高兴
...
.....

结果却是这样

到现在我还是难以接受
就这样
多么的潇洒
你就去了另一个世界
完全
没有预兆

也因为你的离开
很多人开始醒悟
要珍惜身边的一切
我们真的
没有办法预料接下来的事情
哪天会发生什么事
没有人知道

剩下的
我要告诉我自己
加油
别再忧郁了
加把劲 ^^

1 条评论:

☆ Jayssie ☆ 说...

到了现在...我还是没办法忘记他沉睡在台上...任由各位老师出力地救他...大力压迫他的心脏.. 他还是抵抗不了死神... 他沉睡在棺材里的样子...我还是记得很清晰...

真的很可怕... 害怕得整个人都颤抖了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