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真的 要珍惜 ♥

我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写
可是
整理不出来..

我从来没有想过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边
一直以来
一切都是多么的平静
就这么突然

老天爷
为什么你要那么残忍?
好端端的一个废材
为什么要派遣死神来带他走?

还记得前几天我们才一起打球
早上大家都还在玩
还在闹
怎么突然就这样
走了一个人
什么也没说
就这样
安静的...

死亡真的很恐怖
无声无息的
悄悄把你带走
没有预兆

不过我很庆幸
我还活着
当初我没有选择放弃
我还有很多人
陪在我身边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还能够拥有这一切
好多好多
之前我都不知道
我真的要珍惜
真的

顺杰
也许你有遗憾
可是一切都结束了
安息吧 :)
你会更幸福的
r.i.p ♥

1 条评论:

星语 说...

永远爱你!珍惜眼前的我和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