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新情

我好像很久很久
都没有真正用心的去做一件事..
当我的用心换来一半的成果时
已经开心得难以形容了 O(∩_∩)O~

今天脑袋里蛮多想法的...
可是都是一个接一个的,
还来不及记录就溜得不知所踪~

xxx

我不敢回头..
不是没有想过..
即使我真的能放下过去,
我也难保我自己还是突然会想起
我怕我承受不住..
错了,
只好将错就错
我真的没有勇气回头
我在害怕
我知道也许你不介意..
你根本不会介意
可是
我真的没有办法面对你

xxx

新年了以后,
我想改变我自己
不要过毫无意义的生活
不要做无谓的事
我想让自己快乐起来

其实也许没发现
有时我真只是在掩饰..
外表看上去都一样
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

总之就是,
我想把一切都变得有意义!

xx

很讨厌自己多愁善感的个性
老自然的把事情忘坏的方向想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但无可否认
我似乎习惯了这样的自己
如果硬要我都往好方面像
真的感觉很不自在
觉得不像自己似的

xx

人是不是不应该太快乐?
不对
应该说是
不该太沉醉于快乐当中
不然遇到问题时
很难承受得起打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