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MSSMWP~

今天ponteng……
没有啦……
去了sentul 区田径赛……
跳远和4x100m……

首先就4x100m……
第一次真正学怎样去量、接棒那些 =.=''
老师这次真的是认真的……
我也会认真 :)

我第二棒……
不错啦……
最没有压力的那一棒 xD

初赛……
对Raja Abdullah, SMK Kiaramas 还有 SMP Jalan Ipoh……
我跑到很high……
yue在第一棒就开始领先了……
传到我,
不用说……
开始遥遥领先了……
简直就很爽……
那种跑在前面的感觉 xD
结果,
我们成功进入决赛 :D

跑完的时候,
10.30am……
我的跳远在2.00pm……
3个小时半的发霉时间……

后来终于挨到1.30pm……
要报到的时候才热身……
还好啦……
天气热,
跑两圈就整身汗了……
报到,
去了场地,
量了距离,
就开始了……

开始也是初赛……
我当然是顺利过关……
不过有其中一次,
我跳到4点多米……
可是……
踩过板 =.=''

决赛……
每一次跌的时候都很型……
还会滚多一圈的 xD
如果有video一定帅到爆 xD
没有啦……
真得很痛……
跌了六次,
全身是沙,
还有好几次在吃沙 ><
结果,
原本可以拿第一的……
有两次,
老师说我的 run, take off,height和landing都很美,
唯一的缺点就是……
踩过板 T^T
更激的是,
竟然差5cm,
我的金牌就没了 T^T

算了……
4x100m决赛,
第四名……
最后一棒状态不好,
不然就第三……
算了吧……
原本以为又会最后一名 xD
很满意了 :)

就这样……
超累的……
不写了……
要去睡了……
明天还有 lompat kijang……
加油……
金牌一定是我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