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运动会!:D

今天运动会!
开始之前听说蓝组只赢青组5分……
不过没关系,
我还是相信我们会赢的!

今早起来的时候,
下着雨~
草场又要湿湿了……
爽……
感觉一定是冰冰凉凉的……
不过BSMM kawad的就死,
可以想象那穿白裤的他们……
可怜……

当我们集合在tamac的时候,
竟然下雨了……
Form 2 以上的全部在想:
该不会又像去年那样要在雨中运动会吧 ?!
我就开心了……
天气凉凉……
跑步一定很爽 xD

就这样,
运动会迟开始……
雨停后,
我们才开始……

首先是操步的队伍进场……
Pengawas, pengakap, BSMM, KRS……
还有红黄蓝青四队……

先说我们蓝组的队伍……
基本上每一年的操步都好像fashion show一样,
装扮上肯定使用了70%的精力……
今年我们的主题是"Save The Ocean"
海底世界……
吉祥物是两只可爱的水母,还有一只海马……
几可爱……
我不会形容,
有机会找到照片一定会放上来……
不过说真的,
我们的服装真得很夸张……
每一位操步的团员都有spray蓝色的东西在头发上面……
简直帅!
那个水母和海马的设计真得很特别……
咱们蓝组的老师还真有创意……

接下来说青组……
他们的主题是"Save The World"
(不懂做么,和我们差不远)
每个团员头上都戴着一朵花和一片叶子,
不错啦,
很美一下……
吉祥物就很奇怪,
好像是地球来的……
整粒大大粒青色的东西……
表演那部分我就没有看到,
太远了 :O

黄组……
很好笑……
他们扮Spongebob……
吉祥物就整个大大的spongebob 在那边……
每个队员头上也有一个spongebob的帽子……

红组嘛……
小丑……
很可爱,
完全认不出是谁扮的……
每个队员脸上都有画奇奇怪怪的东西……

好了……
接下去说……
下完雨之后,
也挺晒的……
100米赛跑,
有人跑到13秒……
算了吧……
我知道你也很辛苦……
那条死猪就够力了……
原本水鱼叫我算你跑多少秒,
结果……
我也不会算了……

200米……
kellie真的是厉害……
给她拿到冠军……
没有人想过……
虽然你是青组的,
但朋友一场,
只能说真替你高兴 :D

接着就WuDo和Taekwondo表演……
Wudo的……
还是不说了……
我有偏见 :P

Taekwondo……
当然要说了!
首先就集体的表演……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我在观众席那边,
还听到有人跟着唱 xD
然后就两个两个对打……
他们摔跤的方式真的是令人惊叹 :O
我单单看到都觉得好痛 T.T
然后就有踢板那些……
看得不太清楚,
太远了 :O
不过印象比较深刻的是,
那个跳起来开横叉的,
帅!
我也想练 xD

接下来,
4x100m……
蓝组的表现不赖,
很开心死猪的元气又恢复了……

写了那么久,
终于到我今天参加的唯一项目了——4x400m ……
说实在我还挺有信心的……
第一棒就是我……
背负着神圣的任务,
就是冲第一,
拉开与对手的距离……
当我离开报到那里要下场的时候,
还不停的回头和我蓝组的fans们挥手 xD
男子先跑,
红组第一,
蓝组第二,
黄组第三,
青组第四……

到我了……
我走到起跑点,
拿棒的时候还在抱怨:"怎么是青色的?"
抱怨归抱怨,
马上就听到"kegarisan..."了……
sedia……bom!(枪声响起)
开跑了……
我只顾跨大脚步……
凭着一颗好胜心追上一个一个对手……
跑到观众席面前,
我也很亲切地和我的fans们挥手 xD
没有压力,
潇洒地向前冲…… :P
反正没有演练水平分 xD
渐渐远离对手了,
我不敢松懈……
尽量加快速度(我懂虽然没有什么加到)
地上有些烂泥很松……
幸亏没有跌倒……
顺利跑完400米……
交棒过后,
继续和自己的队友加油……
其他队的选手一交棒就倒下了……
哇……原来我那么帅 xD
还是会喘啦……
还有些头晕……
只是没有倒下罢了……
想当年……
form 1 的时候,
我比他们还惨 xD
继我之后,
蓝组就一直遥遥领先……
直到最后,
冠军已是属于我们的了!:D

接着,
拔河……
好激烈……
我在蓝组supporter那边喊到喉咙都沙……
青组supporter就在隔壁,
场面真的是闹到极点……
最后,
我很自豪地说,
男女拔河冠军都是属于蓝组的 :D

还有,
最后一项,
老师的kategori xD
好好玩……
拿分不只要靠学生,
老师也要在这方面尽一份力……
蓝组老师简直帅呆了……
拿下冠军 xD

总冠军,
非我们莫属了!
虽然操步的部分以三分之差输给了青组,
当整体却以20+分之差赢了他们!
好高兴……
从我哥哥那个年代开始,
蓝组都没有拿过第一……
就在我哥form 5那年,
我们才获得第二名……
今年,
我们总算没有辜负前辈们……
太感动了…… TT

看看青组……
水鱼他们都留下了泪水……
他们拿了好多年的冠军,
今天却破天荒输给了我们蓝组,
算了吧……
各自都是拼了拿来的成绩……
也许我说得简单,
但至少我们大家都有尽力……

今天真得很高兴……
帖子也写得特别长……
能从头看到尾的……
真是佩服 xD

对了……
今天晒了一个早上,
皮肤都黑到完……
更死的是,
我穿的是T-shirt……
结果…………


我的手~~~~
半黑半白的……
囧……

2 条评论:

sim simmi 说...

真佩服你,写那么长, 我的缩水了..
我也是晒到黑了,
手表脱下来, 有一个印 T.T
蓝组拿第一, 真的很开心
加油吧! 别辜负了前辈...

Shyue Jer 说...

My face without specs worse ...

Black & white matc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