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MSSMWP zon Sentul last day ~

今天lompat kijang……
讲重点……
原本只有我和一个KB的参加,
然后又陆续来了四个别间学校的……
一共六个……
我跳到很爽一下……
一直在进步……
原本练习的时候都是跳 7米多……
今天最高记录竟然是 8.81……
真的进步很多,
我都不敢相信……
今天是我第一次正式地跳 =.=''

呵呵……
就这样拿冠军了……
不要问我第二第三多少,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拿牌…… ><
其他人都没有跳超过7米,
或是batal到完……
看他们那些评判都很显 =.=''

跳完过后,
那些马来人来跟我拿电话号码……
我很大方地告诉他们……
012-3456789……
不好玩,哈哈……

过后看我偶像跑4x400m……
她真得很型!:D
还有看她的lompat kijang……
9.46m……
千钧一发,
在最后一轮输给KB的Kai-Li……
9.59m……
也是武术的!xD
虽然有点可惜,
但她还是我的偶像 :D

过后看抛铅球她们,
不错一下,
我们学校的两个都有拿,
第二和第四,
第二名的还破纪录,
就是输第一的5cm……

过后就回去了……
好累,
回班又不是,
就去凉亭找美菁……
聊天……
然后有一条傻佬来kacau我……
都几大胆一下……
他没有死过……
只是我在这方面的耐力很好,
再加上要坚守原则,
决不在学校闯祸……
若是在外面的话,
他早就不懂死到哪里去了……
(当时真有个冲动要给他一拳两脚!)

终结来说,
今天不错啦……
挺满意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