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重生!:D

今天我们学校的武术班又重生了!:D

宝顺老师in charge……
我们学回原文庆那套……
之前教练没有教……
好好玩……

压腿的时候都很爽一下……
不只新生,
连我明天都一定会脚痛……

不错……
很好玩……
学到很多东西……

下个拜日老师有举办交流营……
去马六甲交流耶……
听到都流口水……
几难得的机会……
一定会很够力……
不过学到的东西会更多……
好像去哦……

可是……
我家没钱了咧……
最近真的很穷……
我很想去,
又不想为难妈妈……
唉~
真的很想去……

1 条评论:

星语 说...

呵呵.....
对咯,压腿压倒我好像抽痉了~
然后,马六甲我也是不能去耶~
haiz,no money no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