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High到……

好high啊!!!
昨天心血来潮(也许是呆在家里太闷),
就去了教练他家那边开的一个晚班。
正常来说平时他星期日晚上的课我都不会去的,
但今天特别一点,
因为在家里真的很显……
一个晚上不晓得该做什么好…哈哈~

其实晚上那班也很爽的……
大多数都是新生(讲新也不会很新,学了一个月左右吧),
当中有我,仁泽还有他妹妹都很勤劳,
一个星期最少练三堂课,
最多四堂……哈哈~
开始的时候就热身,
然后就练基本功咯(踢腿那些)……

到了侧手翻,
教练就叫我先跳了才放手。
结果我当然做不到……
然后,他就协助我做侧空翻。
首先他捉住我的左手,
然后说:‘左脚一踏就要起了啊…’
可是因为第一次做,
所以不知道做了什么鬼出来…
只觉得我的脚都在害怕 … ><

ok……
第二次……
大概知道该怎么办了……
起步过后就把两只脚甩过去……
嗯……就是这样……
哇!吓死人!!
当时冲力很强,
再加上给教练一丢……
真的是WalaoA......
整个人不懂怎样(当时没有镜子)
就整个人'pok'在地上… TT
都几痛一下……
再加上侧空翻的感觉真的很“空”……
过程中手都给教练捉住了……
所以碰不到地… ><

其实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哈哈~
其实总结来说……
那种感觉就是:
吓死人,痛到傻xD,超刺激,很high,很空……
Wakaka xD

3 条评论:

Beatboxer Demon 说...

che kong fan is lik tat de la,gambateh la xD,i believe u mz can do it,dun 4got i will support u 4ever

筷子 说...

ur life seem very meaningful....

Lovely Libra 说...

wow...ce kong fan o...so gud la...can lea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