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体力衰退

呜~
发烧了……
结果就被关在家里……
加上体力衰退,
这对我是多么残酷啊!

昨天早上上武术课之前,
妈妈叫我去看就好,不要练,
但我怎么可能会听得咧……
热身的时候,
人家跑5圈,我跑2圈……
原本哥哥只允许我跑半圈的……
这种情况下我不听话很正常的……

之后是基本功……
原本每次都是我在前面带头,
这次算咯……
我包尾……
走后面其实比较轻松的……
没关系咯……
虽然到一些比较复杂的动作我带头……
我所谓咯……
真的是体力衰退……
基本功练练下就很累了…… ><

接下来就练表演的东西。
基本长拳……
武术王子当天也有表演……
还有两位神秘嘉宾 xD
很久没有练剑了……
再加上体力衰退……
打起来非常吃力非常辛苦……
打半套罢了就很累了……
哎……没用……
明明上个星期拿那把剑感觉很轻的……
这次那又重回来了……
救命啊……><

下个星期就表演了……
一绝生死战……
我相信我们不会输!

1 条评论:

kum yuen 说...

做多点肌肉运动,有助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