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仇恨,何解?
最近让我讨厌的事物越来越多了……
平时习惯沉住气的我,
也不知为何开始还手了……

前一阵子,
我不断的在找一个说服我的理由,
好说服我其实w和h其实能够没有什么深仇大恨。
当我还没有找到那个理由的时候,
我却找到了让我更恨他的理由。
争取到了是吧?
没关系……
我一样有信心能够打败你们!

我相信我的队友们,
我相信我自己,
我更相信我教练,
这次有他们和我一起作战,
我再也不会孤单了!
对于这次的表演,
我只能说很兴奋……
有你们来表演更好,
这样就能让观众们份清楚到底何谓w,何谓h。
我有信心,
这一场战我们一定打赢!

我想对当天将和我一起作战的兄弟姐妹们说,
老师为了争取让我们表演的机会,
自己也牺牲了不少。
所以,我们要加倍努力,
不能让老师失望,
更不能输了这场战争!
我们的努力,
再加上我们的正义和正统,
我们一定会获胜!

5 条评论:

kum yuen 说...

= =... wow, good luck lol..xD

kum yuen 说...

青海长云暗雪山,孤城遥望玉门关,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加油..

星语 说...

加油啦!
不要战到傻啊!

lemon ♪ 说...

谢谢!xD

Beatboxer Demon 说...

lolz...jz do ur best at all,if got anything dunno,i can teach n help u,coz performance is my favourite,gambate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