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Kanasai......

今天比赛了……
说实在一点其实不是比赛来的……
自是在州手选拔赛之前的一个热身……
我有看到去年的州手……
还有我哥哥的朋友……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废咯……
也真的是很没用……
才上到场罢了就脚软……
有不是没有见过那些评判啦……
其中一个也和我哥哥挺熟的吗……
更何况是背对评判的……
很搞不懂自己在怕什么……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打完整套长拳……
以前都是打分段,
或半套罢了……
没试过一次过打完整套……
所以今天打得时候真的是累到半死……
脚软又不听话……
那些跳跃又没有力……
所以整套长拳简直是kanasai这样……
没眼看……

更废的就是……
竟然临时取消没有比兵器……
昨天教练才跟我复习整套剑术来咧……
而且还是没有什么练到长拳那种……
结果今天没比剑术却比长拳而已?
主办当局也很厉害一下的咯!
亏我还对剑术比较有信心……
TT很想杀人了……
基本上我的剑术好看点的咯……
我要在州手选拔赛打剑术的咧……
开什么玩笑……
等下到时候又怯场怎么办?
TT我不想死多一次……

算了咯……
还有14天罢了……
看我到时怎么死咯……

8 条评论:

循中武术小子 说...

这次没拿奖没关系啦...
一定会有一天能拿奖...
看你练你的剑术练地那么辛苦...
那到时吉隆坡州队选拔赛时就期待你的表现咯...拿个奖牌回来...
加油!!!^^

Peggie Lee 说...

+u lo...

lemon ♪ 说...

谢谢!=D

YEEXIN! 说...

Hey yo.(:
Here's my blog- www.theweirdyetiyeexin.blogspot.com

Beatboxer Demon 说...

aiya,今天你蛮不错的。。。只需加强你的体能,我相信你下次的比赛一定可以入围的!!
加油!!

yuen 说...

真正的金牌,拿不拿牌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全力以付。你付出的成果,就是成功的关键。不要放弃。。加油。。

ιοvειεss 说...

hey hey.. jia you la.. xD rmb me?
chua shen yi here~ xD

玙文 说...

放心吧!我会永远支持你的。。。。我相信终有一天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6月8日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