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心脏病

原本是还有16天的……
没有错…日期也没有变……
可是……
真的会心脏病的咯!
哎……

今天早上的时候,
教练send了一封sms给我:
this sunday morning got Rakan Muda wushu competition at Bukit Jalil lrt station. Just beside the lrt station. 8am must be there.
..............
真的是WalauA.......
无端端杀出一个比赛……
而且还就在后天!
这种突如其来的震撼真的可以吓死人!
我还以为还有16天才到我生平第一次的比赛,
怎料到竟然会在后天上演!

其实我已经听说这个星期天有比赛了,
但资料不足,
而且教练一直都没有叫我去……
所以我就不觉得是什么很出名的比赛……
怎知道竟然是我哥哥去年参加过的Rakan Muda!
不过教练真的是很够吓人的……
无端端last minute才告诉我我有参加……
心理都不知道来得及准备没有……><

对了……
还有一件很奇怪的事……
教练没有告诉我哥哥咧……
看起来好像没有帮我哥哥报名……
这样是不是代表他没有参加?!
呜……很惨一下…… TT
唉……算了吧……

总之……
加油了………………

5 条评论:

yuen 说...

hmm...好感人的。。所以要好好的打出一场漂亮的仗。。。努力。。。努力。。。加油。。。

星语 说...

加油、加油啊!
记得,你是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lemon ♪ 说...

谢谢大家 =D

Beatboxer Demon 说...

炸到。。。和我的教练一模一样,也是突然间告诉我。。。感觉上我现在的心情和你一样怕。。。
gambateh咯~别忘记我以我永远都会支持你!!明天见吧!!加油!!xD

♥ 王其 ♥ 说...

+u+u!
i support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