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给自己的话

有些时候我真的很讨厌下雨的咯……
就像是为什么我今晚会上线的原因……
今晚又没有得练习了啦……T_T
还有一个月又三天就比赛了咧……
体能又差到鬼这样……
真的不懂要怎么办才好……
还没试过真正打完整套……
唉……

其实我不完全是怕进不到州队……
我只是怕会令教练,
还有哥哥……
甚至身边支持我的人失望……
可是我觉得教练会比较失望……
毕竟它也抽出多两天的晚上给我们练习……
他牺牲那么多时间来训练我们,
他在我们身上浪费了那么多精力……
如果这次我进不到,
我真的会觉得我自己很失败……

还有……
我的妈妈每次都载送我到那么远的地方……
我真的不能辜负他们……
唉……

但重点还是我的体能很差……
啊……想到这个我都想哭了…… T_T
怎么办……
每次练习的时候我都无法尽全力……
跑10圈一下子就累了……
真的是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除了努力……
我没有别的捷径了……
一定要找到理由逼我自己……
这样就对了……
一定要相信自己……

2 条评论:

星语 说...

加油哦!
gambeteh

匿名 说...

不需要太自责,尽力就好.进不到州队,没关系,还有下一次!!如果真的进不到,就把它当作一个经验.有问题的话可以找教练或你哥,我(武术小子)也可以帮你...
一定要加油!!!!
记住,尽力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