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沉默

其实……
我越来越觉得上课很无聊…
特别是没有老师的时候……
更加显……
我可以是一个透明的人……
也可以是周遭的空气……

班上没有人能够陪我好好聊天……
算是我好朋友的,
也没什么话好聊……
话题一点也不搭……
他在和别人说话,
想插一句却找不到能够配合的话题……
就算有,也只不过是那一两句……
无聊透了……

我想说的,
其他人又听不懂我想表达的是什么……
我的话题,
其他人接两句就没话说了……
我的喜悦,
是否也得像悲伤一样,
在没人听懂的情况下独自品尝?

相反的,
会和我说话的,
却自己在那边对我说个不停,
我听也不是。不听也不是……
就只能在那里忙着点头……
当然,这就是我自己的报应了……

在班上,
我没有静下来慢慢说话的机会,
就一直默默地听别人说话……
随便找两句话回答……
我真的越来越无话可说了……

也许我是对的……
沉默就是我的风格,我的象征……
我说的话没人有兴趣听……
会听我说的人却不是适合的对象……
算是我另一面的敌人……
谁在学校会是我的挚友?
你就别发梦了…………

真的越来越累了……
好沉重好沉重……
头越来越痛了……
沉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