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

反省


最近po很多心情文
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敘事文
反省文
當然也有心情
哈哈

今晚我們社團有3個人要到空關表演
結果早上社長受到其中一人的信息說她腳扭到
中午會去看醫生
這樣
大家約好1點集合
社長有傳信息給她
打電話給她
可是她沒回沒接
大家都呈現很不知所措的狀態
排舞的話原本3個人已經很少了
現在剩兩個
而且都還很新
老實說是在撐不起場

看著社長失落的樣子
也知道她為了社團付出了很多
被很多事情纏身搞得心情很低落
有種複雜的心情
我好像還可以做什麼
可是當下我也想不出什麼好辦法

這件事情
讓我想蠻多的
我開始反省
發現自己很不應該
身為社團裡面的學姐
當下碰到無法馬上解決的狀況
我應該要立刻往正面的方向思考
就算內心的想法多麼負面
表現出來的應該要是正面的東西才對
就拿今天的例子
碰到這樣的問題
我其實已經馬上意識到了那個團員是不會出現了
這種情況
我應該直接給剩下兩個人打最大的強心針
我應該要直接相信她們可以靠自己
撐起那個舞台
就算她們平時練習狀況沒有很好
可是畢竟
舞台注重的還是那兩個字
態度
我也看到她們平時都很努力地練習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不負責任的X子
放棄那麼難得的舞台經驗
只要我相信她們能夠好好表現
她們至少不會那麼沮喪
甚至很有可能能夠表現超乎平時練習的水準

今天我得知消息的時候
我不僅說了難聽的話
還很無奈地說了很多沒辦法的話
真的真的好不應該
身為學姐
越是越負面的情況
我應該要抱持著越正面的態度才對
甚至
去相信她們
直接相信她們
不是一味地想要保護她們
適時還是要敢敢放她們去
放手一搏

那個很steady的態度
去了那裏呢

當然最後我也有和她們說鼓勵的話
可是我覺得太晚了
如果我一開始就相信她們的話
效果真的會差很多

好好反省過
希望接下來
我能夠更正面地面對事情
說好的女王架勢
正在培養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