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誰知道


燈光熄滅 剩一片黑
我聽見自己一步步後退 在你的面前
 如果 愛情 太美 失去後 傷會更明顯
原諒我關上了我的世界 慢慢的走遠

 誰知道我心裡藏著什麼 越愛你越期待你忘記我
自私的 逃避的 一堆藉口 沒有誰能夠給誰永恆的承諾
我心裡剩下什麼 矛盾的祝福希望你聽懂
能給你更多的人不是我 至少我還能遠遠的 陪著你走到最後

人會改變 在所難免
我曾相信愛能不顧一切 在很久以前
可惜 未來 太遠 面對時間 誰不卑微
留不住最美的那些畫面 我學會表演

誰知道我心裡藏著什麼 越愛你越期待你忘記我
自私的 逃避的 一堆藉口 沒有誰能夠給誰永恆的承諾
我心裡剩下什麼 矛盾的祝福希望你聽懂
能給你更多的人不是我
至少我還能遠遠的
陪著你走到最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