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

成長


今天一覺醒來
好像突然想通了什麼

又不是第一次愛錯人
應該很容易可以忘記才對

這就是成長吧
就算是同樣的事情
現在來看
同樣的解決方法不能再用了
不再讓自己逃避
而是要真正地去解決

本來就了解啊
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該那麼犯賤
可是總是阻止不了自己
或是
真的好難好難阻止哦

今天被自己的一個想法打醒了

要是他真有那麼好
這種狀態的自己根本不配愛他
或是任何人
他要的
絕對不會是這樣的我吧

找回自己的價值在哪裏
如果找不到
找不回
那就自己新增吧
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就以他的需求為藍本吧
只是給自己一個方向
只要是對自己好的
不是非法途徑
怎麼來就不太重要吧

是時候
離開公主這個舒適區
當個女王
高傲起來吧
內在的潛力就盡情地發揮吧
腦袋也燃燒起來吧
有太多太多需要你去思考的事情
主修方面
課業方面
友誼方面
自我成長
還要懶到什麼時候
自己的人生
自己負責
你絕對還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就讓我用自我成長犯賤一次吧
而不是再苦苦哀求什麼
讓自己成為更值得被愛的人
更有能力去愛別人的人
到時候
即使他真的不是對的人
應該也沒關係了吧
誰知道真正對的人出現的時候
我會成長成什麼樣子
會有真麼想法

決定這麼做以後
好像也不會太在意一些事情了
一些
之前一直鑽牛角尖的事情
真的很沒必要
也不管事實是如何
只要是對自己好的
都無所謂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