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

遊泳課 + 報告


星期二上游泳課
是帶著蠻沈重的腳步的
想到上個禮拜遊500公尺
這禮拜應該要遊600公尺吧。。
想到就很累~~

去到游泳池
發現人比平時少
嗯~
其實不止遊泳課
很多課都有這樣的現象
大家都開始曠課了
哈哈哈

上課了
老師示範一次自由式之後
就要我們遊500公尺
還要限時間 😱
原本限制10分鐘
可是這不可能做到啊哈哈哈
不過這次我真的遊蠻快的
沒有之前那麼喘
比較輕鬆了
大概用了25分鐘
回想第一次400公尺我都差不多用了1個小時
哈哈哈

之後老師就教仰式
老師一步一步教
一開始我試的時候
直接失敗鼻子進水
超搞笑的
後來老師就來扶我的背
嗯~~
比較有感覺了
後來自己再試多一次
成功漂浮在上面了耶~~
後來老師要我們仰式踢水到對面
好不容易艱辛地踢到一半
就不小心沉下去了
哈哈哈
沒有辦法繼續
只好狼狽的遊靠岸
可是回去的時候
我成功了誒~~
哈哈
成就感

後來下午的巴洛克木笛課
換我們的組報告
雅方很早就在課室了
準備set up電腦的東西
我們到的時候
一起研究音響
那個該死的麥克風
一時好一時不好
最後我們就用那個有線的麥克風
雖然有雜音可是還可以
報告前就超緊張的
這是來台之後第一個報告
好久都沒有用中文在做presentation了
幸運的是
老師稱讚我們報告很好
還問我們是不是當過小學老師
因為講話很清楚
哈哈哈
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