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森巴傳承 + 萬年季


上個禮拜是我第一次參加社團的傳承
傳承就是由畢業學長姐教我們
她會的一些舞科

這次的傳承是森巴
才上過一次社課就挑戰一隻排舞
一開始當然是手忙腳亂的啊
又和不認識的搭檔
好不自在哦
整隻舞超僵硬的
哈哈哈

好啦
傳承這個活動
傷腦力也傷體力
可能是因為我什麼基礎都沒有
全部動作都要靠硬記的
感覺還蠻吃力的
可是這也有點像速成班
兩天就能夠學很多東西

還有一個印象深刻的體驗就是
騎機車到高雄
一個小時多維持同一個姿勢
下車的時候整個腳都僵硬了
風吹那個安全帽又一直頂到我的頸項
好不舒服哦
我的頭髮也把我變成潑婦~~
哈哈!

第一天的傳承結束之後
我們到附近的蓮池潭的萬年季
超多人超多機車啊~~

路過公園看見塔~


























































還有美麗的塔~













































在湖的正中央




















月亮在正上方

























還有就是夜市啦~~

各種奇怪的飲料

我的亮晶晶 😍







冰淇淋~~





















跳完舞還要走超久
超累
可是一切都很值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