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会想太多是女生的天性
除非她不在乎

其实说担心
我也不知道该担心什么
只是
胸口就会有点闷闷的
然后该死的联想
把我带回三年前
一个
可以算是
人生中最不堪回首的一刻

有人说
时间会愈合伤口
我相信
这是真的
只是好像
有时把那些伤口搬出来撒一撒盐好像蛮过瘾的
哈哈哈哈
这想法虽然有点变态
当然
久久来一次
身体还是可以负荷的

毕竟
无论如何
这件事我都会责备自己一辈子
自己闯的祸
自己欠下的债
似乎已经随时做好承担的准备
是吗
恐怕不可能准备吧
哈哈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好吧
就照你说的做
明天见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