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漂泊


一个星期过去了

彼此还有很多待发觉的地方
他问过我很多次
你喜欢我什么

我想要的
我追求的
到底是什么

这些我一直都无法掌握的东西
一直在变化
随着自己的成长
越来越多
也越来越少的选择

但无可否认的是
爱人不简单
细水长流
不是保持平淡
而是不断不断地爱上一个人
同一个人

to keep falling in love
with the same person

对未来的不安
总是在逃避
面对了
会加剧不安的感觉
如何做决定
是我不间断的难题

总是说一切顺其自然
有时感觉就在大海漂泊
没有方向
或只有短暂的方向
遇见谁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遇见
什么时候会离去
命运安排什么给我
我都接受

现在自己偷偷和自己做了个决定
说长远
也还好
和自己的约定
一定要遵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