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武●舞》





















丢回6月5号的表演
第一次以群舞的方式呈现武术与舞蹈




















大概一个月前
司徒找到我合作
准备出一个武术与舞蹈结合的演出
一开始以为只是我一个人
和一班武术的合作
加上是杨老师搞的表演
当然爽快地答应了
后来要求到需要5个舞蹈员
我的头开始大了
没有酬劳又要额外练习那么多天
我实在没有信心有多少人愿意配合
但实在幸运地给我凑到5个人
并决定由我来编排这个作品
武舞之旅就这么开始了

一开始练习的时候大家都好尴尬
别说他们
我和司徒也没有很熟
一起练习虽然会感觉怪怪的
但是撇开尴尬
尽量打开自己的心
不断地尝试配合

编排过程虽然不简单
但是有大家的配合
所以整个过程还蛮顺利的
多数时候都很好玩
我相信大家也乐在其中















培养默契的其中一个环节
帮对方按摩

演出当天
武术队除了我们的武舞表演
还有另外两场武术的演出
拼命赶场的他们
实在辛苦了

当然辛苦至于
也不忘自拍












他们结束了刀的表演以后
司徒的手受伤了
在后台慌慌张张地清洗伤口
包扎就要上场了
不会忘记当时的不知所措

这是场成功的演出
陆续也获得了很多好评
重点是
我们大家都很享受在舞台上的每一刻
这个作品能够出炉
就让我穿插一个小小的感谢篇


感谢杨老师提供的平台,
感谢司徒找我合作,
感谢戴老师的栽培,
感谢宝宝们在编排上的帮助,
感谢Dickson每次“逼不得已”地帮我们录影,
感谢敏仪超级美。。的作品简介,
还有感谢大家愿意听我的指使。哈哈哈!

演出之后,当然是狂拍照片啦!















我的宝宝们
没有你们的努力
绝对不可能有这么一个作品的出现!












































美惠在这个作品上给予了我不少帮助
从找人开始
练习细节动作
动作编排上的意见
每一分努力都是好作品不可缺少的东西


























再一个个介绍我的演员们!

首先
美惠和小马
辛苦你了。
哈哈哈哈!




















欢慧和仁泽
那pose简直煞死全场了



























淑滢和嘉进













































靖婕和阿杰






















忘不了的当然
我和司徒




























阔别5年
我又再和小马仁泽同台
不一样的是我以舞者的身份
心中那团热血还是一样的!



























最后当然也要和好久不见的杨老师合影啦
谢谢杨老师的栽培
还有提供我们这个平台呈现这支作品


























附上演出的video
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武●舞》

英姿飒飒武风振,霓裳飘飘舞影幽。
原是日月不相逢,铁拳偏遇绕指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