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新校长 —— xx

终于到了星期五~

今天一早我们排好队,
那个新校长就站在 pentas 那里,
摆着一个很样衰的pose..
我不知怎么形容,
总之就是看了都令人反感 ..

他站在那里许久,
同学们才安静下来。
后来他开始说话。
他给我的印象更糟了 = =
一开始,
他说话很小声。
后来声量方面-还好-
但他说话的语气
一点都没有校长的感觉 = =
通常校长说话给人家的感觉是严肃,
同时带有成熟和稳重的味道。
可是他很特别。
声音听起来..
有种吊儿郎当的感觉 @@
所以他给我的印象非常"好"

他说话的时候全部人都很安静。
"看你第一天来说话,给你面子罢了..以后就不知道了~"

看着他,
我一直重复着同一句话:
"他很样衰ae!"
超想念以前的校长 :(
走,
转去 Raja Abdullah >_<

*(xx = 重复两次的形容词) ^^

3 条评论:

☆ Jayssie ☆ 说...

ahhahahaha~~ "他很样衰~" << 同感!! 我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都是这样的感想! :P

Unknown 说...

Our X principal change to Raja Abdullah dy? o.O

lemon ♪ 说...

y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