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欢送校长 @ 疯狂游戏

今天,
是我们校长的欢送日。
如果我不是pps,
我肯定不会出席。


集合不久就下雨了。
老土的一句,
老天爷也因我们的离别落泪了。
>_<''


其实我听说校长要转校时,
第一个感觉是觉得他很可怜。
Raja Abdullah...
呵呵……
这间学校的名义已经被那几个女同学毁了~


其实整天都没事做..
开始的时候只是一只黏着mummy..
后来下去看老师们和校长抱抱,
有那么一点点的感触..
唉……
其实这个校长不错嘛~
是不是因为太好了才被调去那种学校?

想到我们的新校长..
听说是来自SMK DIY = =
相比之下我们学校高级多了。
我们学校接下来的命运,
就要看神的造化了 ><


后来就回班。
都知道没有上课的啦。
就去了Anggerik班搭棚。
玩玩闹闹了下,
还是回到自己的班。


果然Anggerik 和 Cempaka 虽然只是一般只差,
其实却有着天壤之别 ><''
要Anggerik静下来只需要2张maths习题,
如果要Cempaka静下来?
……
即使Ah Low站在门口,
我们的安静度也不如Anggerik那般……


我刚回到班,
看见他们在玩游戏。
okasan想到的。
蒙眼游戏……
用tie把眼睛蒙着,
跟着同学的声音行动……
他们看见我就问我要不要玩~
我说好啊~


我蒙着眼转了几圈,
就随着okasan的声音行动。
他一时叫我打左边,
一时叫我打右边……
可是我什么都看不见,
一直落空 >_<
我第一次打到人的时候,
是打到永华 0.0
感觉很爽 xD
后来我就不知道了。
只听到他突然叫我打后面,
我一听指示就转身扫一拳……
结果,
扫到Calvin的牙齿 ''>_<''
我的手也超痛的 T_T
他捂着嘴好久,
我自己的手也随之肿了 @@


后来可能是因为我们笑得太大声,
引起Ah Low的注意,
就都没完了 :S
Teck Meng把我玩游戏的过程都拍了下来,
挺刺激的 xD


今天挺好玩的,
只是显了些 :S
不过好过上课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