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我还没睡丫~~
很久都没有online到那么迟了……
开着魔力挖矿,
没事做改了改blog的面貌。
不过怎样都好,
主题颜色仍然是蓝色~

最近我似乎很忙碌呢。
但都有争取时间睡觉,
也许就因为这样,
很多事都没有做……
学校的活动也稀少参与,
人也懒了吧~
不会尽心尽力的任务都不接了……
尽量可以就让一切不关我事……
但有些我重视的东西还是会很用心去做~

为自己加油吧..
现在,
夜也深了……

明天还有表演。
原本说早上,
后来说中午,
接着说下午,
明天呢?
我还在期待着最后的时间 >_<
听今天去表演第一场的朋友说很好玩,
明天会是如何呢?
期待着~

最近死命冲表演……
特别是这个月,
可以连几场的……
明天在 Jalan Bukit Bintang。
下个拜五在师姐学校。
还有25号的 Hari Anugerah Ko-Kurikulum。
感觉挺不错 ^^

很多朋友都去了 PPS + PRS  的 camp..
不知道怎样了呢?
应该过得很有意义吧!
期待他们回来分享 =)

就这样吧~
晚安咯 *^_^*

2 条评论:

☆ Jayssie ☆ 说...

我一直都找不到清清的蓝色主题..你在哪找的吖?

lemon ♪ 说...

在设计那里,可以自己改颜色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