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英年早逝

虽然我和你素不相识,
但在冥冥之中我们是有联系的……


也许我们见过面,
但我对你的印象始终不深刻。
我也曾听过其他人提起你,
在我印象中,
你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


我在去年的校刊看见了你的照片,
还有你曾经的战绩,
想象着你曾经是一个和我一样,
每天背书包上学,
并努力练习想达到目标的人……


出师未捷身先死,
长使英雄泪满襟……


想不到,
你的一切竟然在那么早就结束了……
18..
是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
想不到就是你的结束…


一个之前还曾在我生活出现过的过客,
现在却与世长辞了……
世上又少了一个人,
这个人曾出现在很多人的记忆,
可他现在已经不存在了……


而这次,
让我体会到原来死亡可以离我们那么近……
不论你是谁,
死神都能够随时带走你……
这让我更想珍惜身边的人……
也许我会害怕,
害怕会有身边的人离开我。


Lai Yee Chin,
安息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