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州队练 :)

我又回来了 ^^




最近去练习都觉得比较有心机,
以前就常常觉得很累,
很辛苦,
似乎事事都力不从心 ……
也许是最近感觉比较有进步吧,
虽然还是很辛苦很累,
但想到自己不断地在进步又觉得很兴奋。


不过自从进了州队练习真的获益良多。
虽然很多东西都和平时教练教得不一样,
会觉得有点乱..
但都学到了很新的多东西,
好爽 xD


刚刚有练习,
就在南开。
今天主要是在打分段,
一打就打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改了很多东西,
特别是那些细节的动作,
搞得我有点乱七八糟 :S
不过还好,
可以慢慢去适应 :)
仁泽你也要加油 :D


最后的体能..
回想那时我去州队的第一堂课,
那双拍脚要我做一次都很辛苦。
现在真是不知不觉的进步了,
不过还算差,
一次过最多做七次,
这纪录已经维持差不多一两个星期了,
真想破了它,
但不知为什么这两天我每次做到第七下的时候,
老师总会和我说话 ><
一分心,
就没力继续了 =.=''


还有那致命的两分钟马步,
是我这一生中最长久的两分钟 ><
看来大腿肌肉真的有待加强。


明天会很忙呢,
早上练习,
晚上还有表演。
呵呵~
加油吧 :D

1 条评论:

筷子 说...

一个人有目标,是件难能可贵的事情,至少不会漫无懒散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