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收获

我回来了 :)

四天三夜过得真快,
认识了很多陌生人……
但很多小孩子 ><

如果要一个一个活动说出来的话,
我觉得我没那么多时间写……
不过整体来说,
很好玩 ^^

只说说我的感受吧!

这几天在camp,
从第一天开始,
就有种在武术世界里的感觉……
所有的人、事、物,
都和武术有关。
同样的在这种环境,
让我觉得很放松,
很自在……
平时在家只都会想些有的没的,
反之来到了武术camp,
每天的日子充实了很多。

不过就是这几天,
我有机会认识新的人,
体会新的事,
更了解身边的人,
也明白了自己的方向。
这几天的生活,
就像离开自己原本的世界,
让自己在一个不同的环境中,
学会不同的东西。
就在这几天,
我也学会重新认识自己,
更了解身边人之余也了解自己,
这无疑是收获吧!
我想是的。

我了解了自己,
也明白了自己想做什么,
这是我的感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