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当初

你是否和以前一样?
我知道,你懂什么重要,
什么不重要……
这点,我相信你和当初一样……
无可否认,你是个聪明的人……
就和当初一样……

当年,单恋几乎占了我的一整年。
就在我快放弃的那一杀那,
只有你给了我希望……
我的希望也成了现实……
好多好多欺骗的谎言。
只是为了让我远离你……
但是,你失败了。
我就自然是当初的赢家。

你一样没变,是吗?
你的个性就是这样,
不会真正去表达自己……
常常让你身边的人摸不着头脑。
也许是你真的太聪明了……
我知道……我知道……

也许是我在执迷不悟,
也许我在欺骗我自己……
也许真的只剩我的一厢情愿……
也许你的作风和当初一样……

好多的也许,我真的不敢确定……
可是,你真的很厉害……
有些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和你……已是两个世界的人……
你的世界,把你改造得怎样了?
我不知道……

好想再次重新了解你……
不知我是否还有这一个机会?
好想再次遇见你……
就算是看你一眼,我也会高兴……
至少我能够知道,
你仍然平安无事……
我不必担心太多,也不必想太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