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我老了咯

今天哦……我家里来了两个老人……
他们两个真的很老……
一个男的,一个女的。
他们的年龄相差四岁……
你知道他们是谁吗?
哈哈……
他们就是我哥哥和我!!^^

就因为昨天啊……
我们有武术…我哥哥和我一起练长拳的东西。
教练给我们练前扫腿……
我做了十多次,就只有一次是最完美的……
我哥哥咧…不知道。
我只知道有一次,我哥哥在做前扫的时候,
应该是失去平衡咯……
他扫扫下,到最后就很顺的整个人倒在地上…
很厉害咯。整个人躺在地上哦……
哈哈哈……
我不懂要怎样形容啦…
我在当场看真的很好笑……

结果咧……
今天我们两个的双脚都痛到……
站着坐着都成问题……
一站起来或是坐下来的时候……
都要“啊”一声才能完成目的……
真的很痛咯……
哇哈哈……
不过还是很爽……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