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星期日

昨天哦……
早上有武术……
没有那么累了…因为没有练踢腿和基本功……
直接练套路的组合动作……
比较爽咯……哈哈……

还有…昨天我和班上的一只猪去那个书展……
他真的是啊……很够力一下……
他好像想看玩书展里的每一本书一样……
整个地方都被我们走遍了……
真的是很累得咯……
不过我也很有风度一下的……
就陪他走咯…但是……
我妈妈比较早就要带我走了……
所以咧…也不算陪他完完全全走遍整个书展啦……

只是…我做了一个还蛮伟大的事啦……
就是…我为了陪他…
竟然牺牲没去看中国艺术展……
因为基本上他对艺术也没什么兴趣的……
所以咧……算了咯……
哈哈……

2 条评论:

星语 说...

Sorry 咯!
最多明年,我陪你啦!

Toshirou 说...

haha....hyourinmaru...long time didnt wrote u blog aridi...n u also long time didnt open u msn aridi loh..hw r u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