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6年9月25日星期日

黑白灰


應該是荷爾蒙失調的關係
今天一整天都灰灰的
納悶中。。

下午去練琴時
練練下一直在發呆
沒有辦法專心
感覺沒什麼好練的
可是偏偏又沒有拉得很好
也還有很多沒有學起來的部分
可是真沒有什麼動力

突然學長來邀我去吃東西
想說出去透透氣應該不錯吧
就跟著去了


焙茶~
抹茶🍵 吃到最後好苦哦 XD
這個好笑~一開始是這樣
後來溶化以後看起來超像奶茶

我這個是~火龍果葡萄 🍇





大合照~耶~~










































吃完後我們還玩手機遊戲
先是看學姊玩什麼問答遊戲的
好難哦
然後學長就和我玩斗反應的遊戲
有很多問題的
然後要搶答
第一局的時候我還懵查查
就這樣輸了
可是第二局打成了平手
滿意了~~ 哈哈

回到去琴房練習
練了一下
似乎又沒有mood了
開了要練的曲子來聽
可是不知怎麼的
越聽感覺越沈重
跟著旋律的起伏
心裏想著為甚麼會這樣

感覺
來到這裡以後
好久都沒有做自己了
心裏有一份莫名的空虛
因為認識的大家都不熟
很自然的
沒有辦法在大家面前做自己
我沒有刻意控制
心裏似乎被什麼約束
好想掙脫
可是又無所適從
也許就是內心的這份壓抑
突然發現原來自己是一個人
也不能怪別人
他們都對我很好
只是我不懂怎麼樣
讓自己放縱一點地和大家相處

好吧
練不下去了
也不想吃東西
只想回宿舍早點睡覺就算了

突然學姊邀我去吃東西
我當然拒絕不了了
哈哈哈
矛盾的我
和他們去吃了鐵板燒
這裡的鐵板燒選擇好多哦
我選了蔥燒羊肉
好好吃~~~

吃完以後
學長就載我回宿舍啦
什麼都不想想
洗澡
寫這篇東西
室友都還沒回來
不理她們咯~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