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待君归

既然都是这样,
我也没必要再多说什么……
说了再多也好,
结果还是这样……

你不让我去,
我会很担心……
我很想在现场,
感受你的感受……
我想要的东西我有办法得到,
你不用事事为我操心……
不然你真的会把我宠坏……

现在既然你不让我去,
我也说过,
我都听你的……
只要是我能接受的理由,
我都听……
我想要什么你也知道。
你不允许,
我就没什么好说的……
难道不是么?

既然不能在场支持你,
不能陪你奋斗,
那我就好好的待在家,
真心的祝福你……
希望你平平安安地回来,
希望你能够证明自己的实力,
希望你能好好表现,
加油了……
多喝水,
还没开始比的时候争取时间休息,
别忘了做足够的热身,
放松心情,
什么都别想了,
好好地发挥吧!

我在这,
等你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