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无奈2

这是真的么?
一直以来我都很相信,
两边都是我相信的人,
为什么之间会有冲突?
只幸好不是正面的冲突。
只是我了解的……

我很不喜欢浪费时间……
特别是在这方面。
既然开始了,
我就没有想过要结束。
是不是我这种想法太单纯?
还是说,
我不应该开始?

我会走到这一步,
就没有想过要回头。

我知道你的用心良苦,
我只是失望你对我没有信心。
也许是经验让你有这种想法,
但你这想法同时也会令我很害怕……

我没有心情了……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觉得不愉快,
但如果理智能够完全操控情感,
我就不是我了。

-- 我很想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