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KL Selection

匆匆记录下。


昨天去了KL Team selection,
也就是所谓的州手选拔赛。
其实去那里真得能够开眼界,
看到有不少小弟弟小妹妹都很厉害,
大哥哥大姐姐更不用说了。


关于我的表现呢,
我也不想钻牛角尖了。
我也忘了自己有没有真正发挥到,
不过我知道那是我自己平常的实力,
虽然剑术方面有失手的部分。


看到好几个武术老师。
看过的都是因为哥哥的关系,
不然就是比赛多就看多了。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
我看到林耀辉啊!! :D
他很yeng的咯,
现场看他感觉就是不一样 :D


没什么把握可以中选。
只能说就算中选也是幸运,
或是说老天给我机会了咯……
反正我也不想那么多了,
就听由天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