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向往

最近似乎又回到了以前的心情,
是好是坏?
我不想去分析。
也许只是我个人的偏见。

是吗?
这只是一小部分,
未来也许会有更多。
我一点也不期待,
但不代表我没有做好迎战的准备。

其实我也懒得理会。
我会有这种想法,
是因为我的傲气?
还是因为我那过于传统的想法?
都有吧!

一开始,
我只丢下一句话,
我还以为你能够理解,
但没有,
也许是我表达能力太弱。
你不能理解,
不是你的错。
你不是我,
事我的想法真的差太远了。
但往另一个角度想,
不完全是你不了解我,
应该说我们重视的是不同方面的东西。
想到这里我就不寒而栗……
偶然发觉自己中毒不浅。
但我无所谓,
-心甘情愿。

无情?
我不否认。

不能怪你不了解我,
如果你了解我,
也许你会顾虑我而委屈。
随着时间流逝,
一切一定有所改变。

我们向往的,
不是这些小事。
但也不是说这不必被重视。
一个结束,
我相信得到的报酬,
是过程的体会。
只要坚持,
就能够看到未来的光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