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孤独战士

我一定要努力!
无论多么辛苦,我一定要忍耐……
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肯吃苦,
我一定成功!
只要我成功了,
我就会被刮目相看,
因此它就不会消失了!
我会努力争取!
我不会放弃!

无论流了多少血多少汗,
我不会后悔我曾经付出的痛苦,
因为这是我的挚爱……
叫我放弃的话,
就像叫我去跳楼一样,
简直不可能!
我必须逼我自己,
无论多么痛苦,
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忍耐,
我必须忍耐……

就算没有人有兴趣听我的生活,
不说也罢……算了……
在背后付出的努力,
不一定要让别人看见的……
再孤独也无所谓,
为了我的挚爱……

这些牺牲……都是值得的……

2 条评论:

Peggie Lee 说...

我有兴趣听你的生活哦!我是瞄瞄啦!

lemon ♪ 说...

噢……
喵喵……
喵~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