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颠倒

其实有些时候……
我真得觉得这个世界很惨的咯……

是非黑白颠倒……
善恶不明……

有些时候真的给这些事气到没话说……

我觉得全校大部分的人都很废的咯!
(讲好听一点,不然给人揍…)
对于某方面的事情都没有基本常识……
整天把黑说成白,
是说成非,
最厉害的是还那么理所当然!
甚至那些知道的人还能够在无意间露出马脚!
很多时候在这种情况真的很想打人了!
那么经典的名字竟然给人家讲成是那么……的东西!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形容那种东西!)

祸首……
你们那些它的信徒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只想告诉你们,
你们没有那种资格!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打垮你们!
等着瞧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