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24年8月31日星期六

是時候

 

來紀錄一下最近的生活吧

這兩年來 一直對很多事情都很在意

大大小小的都有

多數還是很多的小細節吧

一開始很在意 

到現在越來越不在意了

是真的不在意嗎 還是故意忽略 但其實心裡還是很在意

其實 也都不是那麼重要 對吧

住在這個地方兩年

原來自己還是沒辦法適應

響起警鈴的那天 就是上了一天的課

原本以為自己會累到一個不行

但最後一節課下課的時候 覺得整個人精神滿好的

像是剛充好電一樣

覺得好神奇

但是一回到家

覺得充好的電好像瞬間沒了

不是那種撐著然後終於放鬆的感覺

而是身上的能量瞬間被吸走了一樣

很多負面的情緒思緒瞬間襲來

真是一種難忘的體驗


像是兩個禮拜前

去了一整天的夏令營

想說真的好累啊 終於可以回去好好休息了

殊不知人雖然是在休息 但完全沒有充電的感覺

隔天還是好累

當時只覺得好可惜

夫妻之間的相處好像至少也不是這樣吧


後來也沒想太多

最近對於種種的問題

都抱持著:沒有威脅到生存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這麼想之後 對於許多事好像都能不去那麼在意了

讓人煩惱的事情 如果沒辦法解決 那煩惱也沒有用

如果當下真的有一些情緒

就花一點時間慢慢咀嚼慢慢觀察吧


昨天真的是心情上非常坎坷的一天

一大早就被數落得一無是處

開頭來一句“我覺得跟妳在一起很不開心欸”

然後被情緒勒索了一圈

被翻了一堆舊賬

甚至還有無中生有的

感覺好無奈

瞬間覺得很迷惘

我不知道我人在這裡的目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在這裡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好像盡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

總是要大家配合我

說什麼做這一切都是為了我

說到底 這一切也不真正屬於我

連對著小孩也稱我作:“她”

可笑嗎

聽過這一番話

我想應該是時候了

我已經不能繼續待在這裡了

寄人籬下的日子也該結束了


今天鼓起勇氣打了預約看房的電話

一開始覺得好緊張

但隨後而來的

是一種很輕鬆 輕盈的感覺

對這裡的一切 

又更能不在意了

終於能夠有真正屬於自己的空間

一個讓自己好好充電的地方

雖然會有很大的改變

相信自己 能夠好好克服這一切

沒有看人的好眼光 

終究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給自己加油吧

放過自己 也放過他人

也祝福我們會越來越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