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

原來


現在在上課
哈哈
同學的報告
沒什麼心思在聽
如果能夠利用這個時間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好像還不錯
每到這個時候都覺得好想睡覺
一整天的課這樣下來
星期二真的是最累的一天
更何況
今天早上7點就被隔壁打架聲吵醒
不誇張 真的是打架 摔東西
然後我就順便達成了人生第一次報警的成就
對聲音太敏感吧
真的覺得吵架的聲音很可怕
更何況是打架
我覺得我講電話的聲音都在微微顫抖

見到某人之後
心情有平復了許多
但馬上還是被撩起一陣一陣的漣漪
真是
最近才有活著的感覺
心靈上的富足
多麼難得
原來愛一個人
這條路 可以不用這麼坎坷
不需要痛得無法呼吸 才叫愛
原來每天早上有期待 可以讓人感覺這麼美好
不需要期待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期待能聽到你的聲音
能看到你一下下
抱你一下下
就覺得自己充滿勇氣面對一天的挑戰

四處漂泊
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坑坑疤疤的道路
我以為人生就是這樣
不會有這麼稱心如意的事
總是充滿挑戰
總是在考驗我的各種
人際、價值觀、自己如何看待自己
如何跟不同的人相處
處理各式各樣的關係
不會有人真正的會去關心 在乎我內心的一切
除了家人以外
沒有人會無條件的接納我
雖然那天大哥幫我分析了說 總會有那種人
我也相信了
但 經歷過這些 實在是不太想抱什麼希望
專心做自己該做的事
努力為自己的將來打拼才是上策
也可以
來學學享受這一份自由
一個隨心所欲
隨己所好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自由
不需要被綑綁
不論是道德 還是社會價值觀
要接受那個 本來就是那樣的自己

直到
跟你深入聊天之後
我才驚覺
我才甦醒
原來我一直覺得那樣很自由
那樣很好
但 那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
始終如一
只是我覺得 或許有更多的可能性
並沒有
答案 一直在那裡
只是經歷過那些
我不覺得我能夠擁有
也不敢奢望
可是 那一刻
我驚覺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所渴望的
沒有比這個 還要更美好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