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8年5月1日星期二

成長


成長
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先要懂得收拾爛攤子
才能累積經驗
然後期待下一次會更好

現在是
看著有可能要爛掉的攤子
抱著一線希望
怪自己無能
沒辦法想出更好的備案
沒辦法做全面的思考
覺得很多事情都是理所當然
就像最近很流行的
佛系什麼的
我覺得跟我真的完全就是佛系的。。。
無論做什麼事情
都會覺得緣分到了我自然能夠處理好

成長
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發現自己越來越多不足的地方
不斷地在思考要怎麼把壞習慣都改掉
最大的挑戰
莫過於自我鞭策

明明就是一些邏輯
可是為什麼我就是沒想到
想到那件事就直接覺得之後再處理就好
為什麼我就無法準確判斷先後主次
討厭這種需要依靠運氣
因為自己的無能
無法掌握一些事情的感覺
好不安

成長
就是這麽一回事嗎

有天突然發現有人督促是件幸福的事
別人也是因為有心
才會跟你說這些
就算自己壓力再大
也不能責怪
因為有心
勝過一切

突然發現一些事情可貴的時候
往往就已經是過去了
就是要過去了
才能懂得可貴
才顯得可貴
排斥那麼可貴的幸福
回想就算穿越罵自己也不會聽吧
幼稚就是幼稚
還能說什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