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

寒假開始


好像沒事都不會上來寫寫東西
其實今天也還好
感覺每次上來都寫那些有的沒的
以後回來看
會不會覺得我這段日子真的都過得那麼悲慘

精彩的事情還是很多的吧!

像是上禮拜完成了數位音樂創作和流行音樂創作的發表
創作真的是我很喜歡做的事情
可惜平時都太懶
現在好不容易有機會
真的不斷在提醒自己其實很喜歡創作這件事

前幾天呢
參觀了智冠音樂錄音室
第一次去規模比較大的錄音室
感覺真的超酷的
老師還有把我們的作品寄給他們
再對我們的作品一一講評
雖然很可惜時間的關係沒有輪到我的作品
但前面的時候我也學到了很多編曲和混音上的知識
更加深深地了解到
音樂製作是多麼深的一門學問
短短一個下午的時間
學到真的很多

週末
則是探戈幹訓啦
好久沒認真運動
一認真跳起舞來
當下其實沒什麼感覺
結束之後全身肌肉都不是自己的
好久沒認真跳舞了
這次的探戈還滿酷的
學完之後很有成就感肌肉也很有感

今天呢
搬宿舍
好不容易收完了
搬過去
結果說閉宿了
東西沒辦法放進去
我和雅方就在宿舍門口從10點半坐到2點
終於可以搬進去了
兩個呈眼神死的狀態

搬進宿舍
室友的朋友來找她聊天
她好吵
淨說些有的沒的
真很好奇為什麼能那麼多話
還一直聊英文多益很難學腔調講英文什麼的
我和雅方在一旁默默內心狂笑


寒假開始
挑戰也開始了

我要怎麼活下去

應該不會很難吧
只是一點點思念
一點點寂寞
反正本來就不應該想太多
不是嗎
需要我費心思的事情
還多著

加油

倒數31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