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7年7月6日星期四

回klpac rehearsal


昨天去了klpac rehearsal
還是有很多熟悉的面孔
娘娘看到我就給了我一個擁抱
好溫馨哪~~~~
超級想念他的oboe聲音~~~

去練習之前
我還蠻忐忑的
不熟悉現在的路況
除了沒有很好的選擇路線
也差一點認不出現在的路
快到klpac那裏變超大的
差一點就錯過入口哈哈哈
加上我剛剛好時間到
表示我走上去已經遲到了 啊啊
幸好比我遲的人很多
嘿嘿
所以我還好
還有
我確實沒練好。。。
哈哈哈

練習開始的時候指揮還特地宣布我們回來了
好害羞呀啊啊
哈哈哈
一開始練的時候
慢樂章還好
快樂章有點跟不上
不過知道不會太難
還有朝勝的celebration
有玩過所以即使近期完全沒看過譜也沒問題
阿啊啊
各種回憶用湧上心頭
玩那首曲子的時候
老師說過的東西都歷歷在目
感覺好溫馨哪~~~~

到貝多芬的時候
呵呵呵
太難了啦~~~
快的部分基本上都大概大概跟
不過跟以往的經驗比起來
第一次排練沒有很驚慌失措
接下來加緊練習
是沒有問題的!
耶~~~

排練的時候
整個感覺和大學的樂團真的很不一樣
整個氣氛
磁場
感覺大家就是要來製造音樂的
不是製造聲音而已
真的感覺很舒服
不是程度的問題
心態吧
感覺真的很溫暖
幸好回來能夠重新感受
玩樂團應該有的感覺
真是太開心了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