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蔡旻佑《超级右脑》super vip歌友会 ❤



星期日那天去了Sunway Pyramid Studio Lounge..
蔡旻佑的《超级右脑》super vip歌友会~
真是超棒的经验 :D
虽然没有恐怖挤
可是也挺多人的..




















之前打进MY FM 参加有奖游戏
赢了两张VIP入场卷和一张专辑 :D
能打进去真幸运 ^__^

























在歌友会开始前..
我还幸运的从主持人手中拿到他的海报 xD

近距离看专业的表演者就是不同
艺人真不简单吖
舞台魅力真是强到不行
全场一开始就尖叫到最后
他能完完全全让我们注视着台上的他
感觉他无论在跳舞或是唱歌
都像在和我们沟通
互动
我能深深地感受到 :D
最喜欢看他拉小提琴了..
非常非常的专业!

最后有签名会
他真的让人感觉很亲切
我看见他和每一位给他签名的粉丝都有和他对话
我呢
和他四目交投的时候猛地心跳加速
完全没有办法直视他的眼睛 >___<
有种初恋的感觉 xp
后来他竟然开口问我
‘你最喜欢那一首歌?’
我毫不犹豫 ‘梦不落帝国!’
‘梦不落帝国哦...那这张专辑呢?’
我的心跳超速了
完全没办法分析哪首歌是哪张专辑的
慌慌张张地拿起专辑看曲目
‘女大田力小!’
他笑笑‘上FB告诉我你对这首歌的感觉=)’
‘好的!谢谢!’
‘谢谢!’

这种心跳加速
难以呼吸的感觉
真让人印象深刻 >___<

真的很喜欢看他表演
希望还会有机会
加油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