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傻子

其实这帖子我想写很久了.


人的感情
是很复杂的东西
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
就算有相同的
也不会有个一定

有些东西
不是我不闻不问
也不是漠不关心
只是我认为你想让我知道的时候
你会告诉我

其实我无所谓
也许我的界限就是在这里

又是你让我很讨厌
不止你
都是了解我的人
我却一点也不了解
看来冷漠的却是我的性格
但也不完全
我不会承认
哈哈


有时我觉得不公平.
可能
我身上真有种东西
应该叫免疫?
防御?
隔膜?
-.-
好像不关我事的东西
我都不会知道
有时候有一点一点
都不会深入了解

八卦完全不符合我的性格
到头来
我只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傻子 :)

1 条评论:

↓vip→子恩+ 说...

所以八一点的人就会知道多一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