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y leave a like ❤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今晚,
要么不睡觉,
要么就不再起来。

我不是清白的,
为什么要怕被揭穿?

一个人会哭,
原因是什么?
感动
伤心
害怕
心疼

但为什么心情就是那么复杂?
委屈?
害怕?
不安?
后悔?
我不晓得有什么适合的形容词。

看着镜子,
很想一拳打爆它的倒影,
却又四肢无力。

我真的好累..

好不想面对这一切

逃……
我能逃去哪里。

3 条评论:

玙文 说...

好好宣泄一下情绪吧!
不过发泄过后,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事吗?

筷子 说...

累了就驻足休息~
等待面对的勇气,再出发吧~

lemon ♪ 说...

纯粹情绪发泄